#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艺术家  
涂 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47:51
编辑: 张启杰

  涂涛1965年1月生于青海西宁,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业美术造型设计系。现为职业画家,现任:青海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青海省工艺美术家协会理事,青海省政协书画室成员。

  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多幅油画作品被青海省旅游局、西宁外事办、西宁侨务办、青海省政协及私人收藏。

  参加全国美展二次、全省美展二十余次。

  油画作品《归来》参加传承西北吾土吾民系列油画邀请展。

  油画作品《脊梁》参加中国军事博物馆纪念玉树抗震救灾一周年纪念。

  油画作品《行走风景》系列,参加深圳关山月美术馆美术作品大展。

  油画作品《传递信念》纪念玉树抗震救灾三周年重建纪念。

  油画作品《心中的家园》参加迎中秋、庆国庆。青海省政协书画展.

  油画作品《康巴女》参加中国国家画院著名画家青海行作品展。

  艺术随感

  从小学画于青海西宁少年宫,在倾听老师们介绍油画时,我用那颗稚嫩的心理解西方油画的抽象与写实。构图的结构组织,用我的一生追逐油画精神和心灵的自然结合。

  画家涂涛的油画既吸收西画的造型,色彩以及严谨的构图,使作品具有的强烈的民族生活体验,对藏区生活的观察和表现不能不说没有浪漫化、牧歌化、藏民的生活,但更多的是赞叹生活的艰辛,造就人们韧性的同时,悠然对待生活的态度无法磨灭。

  涂涛专注于对人物的情感传达,对西北历史感的咀嚼以及对土地和人的依恋关系的表达。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兴海路尕寺巷2号211室。

   邮编:810000 电话:13897215000.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