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唐卡堆绣  
如何选择供养唐卡?各唐卡佛像的供养功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3-27 15:39:35
编辑: 冯丽娟
长寿佛:能增长寿命,增长福慧,避免意外身亡。咒语:“嗡阿玛热尼仔万布耶梭哈”。

宝生佛:增加官场运程。宝生佛心咒:唵 阿列那 取嘎 梭吽

绿度母:可以转运,去除坏的运气,重新开始好运,绿度母持咒──嗡 搭蕾 督搭蕾 督蕾 娑哈

白度母:帮助长寿,可成就无子女者,随心愿生男生女,保佑出家人出入平安,保佑妇女和小孩子平安。白度母心咒: 嗡 大咧 都大咧 都咧 玛玛 阿优 布涅 嘉那 布真 咕噜 梭哈

阿弥佗佛:帮助老人到达往生极乐世界,给老年人供奉。亡后更可化生其极乐净土,得享一切安乐。生肖为“狗”和“猪”的人生肖守护神是阿弥陀佛。阿弥佗佛心咒:嗡 阿弥德瓦 阿耶 悉地  吽  舍

四臂观音:有助事业,延寿,可以化解灾难,也可以在碰到灾难的时候念观音的六字真言。四臂观音咒语为:“嗡嘛呢呗咪吽”

药师佛:消除一切疾病和痛苦,具有延续生命的力量。药师佛心咒:喋雅他 嗡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喇杂萨目 嘎喋梭哈

文殊菩萨:孩子或成人考试的时候,可以增加智慧提高悟性,帮助人学业有成。兔年出生人的守护神。可保官人和商人福禄双增。文殊菩萨心咒: 嗡啊惹 巴扎纳德。

财神:所有的财神都可以带来财福,为供奉者开启财源。《黄财神咒》 嗡 藏巴拉 藏炼札呀 梭哈 有黄红白绿黑五色财神,财宝天王,财源天女等。

愤怒像护法(大黑天,吉祥天母,阎罗等等):防小人,祛灾祸,尤其可躲避非正常灾。

妙音天女:演艺圈人士必供,让人的身姿和嗓子都更好。

作明佛母:聚财,有助事业,增加人缘,保护爱情。

莲花生:增加异性缘,有助事业或家庭权威,延长寿命,加快修行速度。莲花生大士心咒: 嗡啊吽,班扎尔咕噜,悲马悉地吽

金刚萨垛:消除业障(不好的因果),或在医院中无法去除的疾病(因业而生)。百字明咒

千手观音:救苦难中的人,战胜一功苦难和疾病。帮助你去除烦恼。属鼠年生的守护神。心咒:唵-啊日罗-驮罗嘛-纥哩库-娑婆诃

菩萨:菩萨有多种,多为慈悲,愿望等为主,都可以保佑人平安,尤其做官的人要供,行善后可以增加官运。

尊胜佛母:能增长寿命及福慧,消除罪业,免除凶灾。心咒:嗡 普隆 梭哈 嗡 阿弥达 阿优达底

坛城:保佑家中不受外魔入侵,防止小人和灾难进入家中,是镇宅效果最佳的风水唐卡题材。

释迦牟尼:消除各种无明烦恼,觉悟到宇宙人生的实相,获得根本解脱。

金刚持菩萨:保守不受外界侵害,增加勇气和力量。心咒:嗡 班杂儿巴尼 吽 舍

十二属相中的藏传保护神
鼠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千手观音
千手观音是大慈悲的象征,当你佩戴时她能够默默的保佑你度过各种难关、消除各种病痛,当你运气旺时,能使你更加辉煌,当运气低落时,能够消除各种障碍,化解各种灾难,使你顺利度过关口,达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

牛、虎年出生的守护神是——四臂观音(汉传中称为虚空藏菩萨)
虚空藏菩萨的慈悲、方便与愿力,与观音菩萨都甚为相同,藏传中以四臂观音为主要菩萨, 牛年生人具财气,擅社交应对,尤具巧手,中年运势较差,后逐渐发达。虎年生人聪敏显贵,受人重视、然早年多灾多难,需三十后运途转佳,可聚财运。凡牛、虎生人若虔诚持诵佩戴供奉守护神使你的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

兔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文殊菩萨
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征,能开发智慧,提高悟性,尤其对小孩能帮助学业有成,官人佩戴福禄双增,商人佩戴增财增福。该守护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创造力、开发力,使你在竞争中战胜对手,使事业飞黄腾达。

龙、蛇年出生的守护神是——金刚萨垛,金刚总持均可(汉传中称为普贤菩萨)
龙、蛇年生人若虔诚持诵佩带与之缘深的普贤菩萨法相(金刚萨垛的化身),获菩萨护佑灾邪远离、延年益寿,并有意外收获,使你实现最大的愿望,除掉各种小人,增加领导者的权威,使你的人生如愿以偿,幸福美满。

马年出生的守护神是——金刚手菩萨或称金刚持(汉传中称为大势至菩萨 )马年生人若能虔诚佩带持诵供奉金刚手菩萨(大势至菩萨)之守护神像,可消前世业障,使一生聚守财、顺利平安。

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大日如来
大日如来是光明理智的象征,佩戴者能够保护你,给您带来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勇往直前,光明快乐。 

鸡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不动明王或称不动佛
能够默默保护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错知过,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机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应付种种困境,使你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狗年、猪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代表光明无量,寿命无量,能够默默守护狗、猪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摆脱烦恼,不疲不倦,与社会与家庭共创人生佛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