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摄影精彩图片  
西宁流光溢彩的城市夜色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4-08-22 14:59:32
编辑: 王宪(实习)

  

  

  

  

  夜幕降临,繁星点点的夜空给西宁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城市变得静谧而安详。华灯初上,灯火交织下的人群,各式各样的灯箱和川流不息的车灯又让城市活了起来。

  当人们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很多人会选择直奔家中,享受室内的温馨和舒适,而看电视和上网则成了打发夜晚时光的休闲方式。你可能很清楚地记得,生活中白天的城市是什么模样,你每天都在感受着她的变化和发展,而城市夜晚绽放出的流光溢彩,你是否又真正地去看过,感受过。

  白天的城市,被人们打理的有条不紊,节奏紧凑而忙碌。而夜晚,则让城市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她要缓慢和放松许多。人们也会换上舒服的生活装,去繁华的夜市闲逛,或是到公园和广场的灯光下散步,融入夜色当中,感受着城市夜晚的魅力。夜晚,带给人们更多的是生活的享受和娱乐。

  夜幕的静谧和城市灯火辉煌的色彩交织中,更容易让人们无限遐想,趁着夏夜的清凉,大可不必每天晚上宅在家中,可以找个好天气出去走走,看看今日大美青海清凉西宁的夜色,那一幕幕在你眼中掠过的美丽夜景,也会成为你回忆中这个年代的点点星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