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展览信息  
“中国梦•青海情”全省书画大赛颁奖 入展作品展开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29 14:46:15
编辑: 木子

  12月29日上午,“中国梦·青海情”全省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并参观书画展

  (本网记者 王景 摄影报道)历时七个月,以“中国梦•青海情”为主题的全省书画大赛分出仲伯,最终有32件书画作品获奖,主办方于12月29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同时书画作品展也于当日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仪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向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书画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明办主办,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承办,共收到省内外书画爱好者书画作品190余件,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出获奖书画作品32件,入展作品88件。书画作品展览精选出的120幅作品,既有省书协、美协主席团成员的力作,有我省书画创作骨干的精品,也有近年涌现出的青年新秀的佳作,部分书法家在全国书法展览中屡获殊荣,甚至问鼎桂冠。

  本次书画展通过书画家独到的眼光和笔触讴歌伟大时代,讴歌大美青海,抒发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的雄心壮志和艺术家的赤子情怀。他们的作品无不透射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铿锵有力的脚步和凝心聚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海篇章而奋斗的豪情壮志。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图为参观者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书法作品前驻足。

前来参观的书画爱好者  

获奖者之间互动交流
参观书画展的父女俩

  参展作品围绕“中国梦•青海情”的主题,讴歌伟大时代、赞颂大美青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