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征稿·评奖  
“悦读改变人生”专题征文活动启动 时间:5月27日至8月31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5-05-27 10:48:35
编辑: 华文

  为吸引广大读者参与阅读活动、分享阅读经验、推荐好书目,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相关通知要求,自5月27日至8月31日,西海都市报开展“悦读改变人生”专题征文活动,征文将在西海都市报《第一阅读·昆仑》上刊发。

  此次征文作品要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新科技理念和文明成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作品中所涉及的图书作品,在同类著述中居于上乘,重点突出,能够有效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同时,作品中涉及的图书作品应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和创新成果。

  征文要求:1.文体不限,稿件的内容应积极向上、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具有推广阅读、推介好书的价值;2.稿件须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抄袭侵权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3.参赛作品一律以Word文档发送至《第一阅读·昆仑》投稿邮箱:471178605@qq.com,并注明“征文”字样;4.参赛稿件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所征稿件在西海都市报一经刊发后,即自动进入征文活动的复评阶段。征稿结束后,由西海都市报将征文报送至我省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再统一报送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报刊行工作办公室参评。9月1日至10月30日,活动办公室将组织专家终评,并在结果公示后进行年度表彰,最终评出全国奖6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此外,本次征文的获奖作品还将入选“全民阅读报刊行——阅读改变人生征文集”,获奖稿件者自动成为“全民阅读报刊行优秀荐书人”称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