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征稿·评奖  
“邮储银行杯”环湖赛青少年征文书画大赛下周截稿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5-05-29 08:43:02
编辑: 华文

  5月28日,西海都市报携手环湖赛组委会、省教育厅、共青团青海省委、少先队青海省工作委员会、省邮政公司、中国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主办的2015年“邮储银行杯”环湖赛青少年征文书画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三百多件青少年儿童的书画、征文作品。目前,距离6月5日最后投稿时间只有1周时间,要参加大赛的青少年朋友们得抓紧时间把作品邮寄至大赛组委会。

  在满满一桌子的参赛作品中,各地的青少年用绘画、书法、征文的形式表达着对青海举办环湖赛的骄傲,表达着对美丽家乡的热爱。蔚蓝的青海湖、碧绿的草原,运动健儿骑着自行车穿行在美景中,这是很多参赛的绘画作品选用的题材,有素描、水粉画、彩笔画、国画等绘画方式。

  “观看了一年一度的环湖赛,人们既感受了体育运动的风采,也领略了雄奇隽秀的高原魅力,我为环湖赛加油喝彩!”初二学生应天翊在书法作品中为环湖赛加油。“环湖连世界,健儿同圆梦”12岁的韩志皓的书法作品刚劲有力。海东市乐都区12岁的阴雪莲写的“青海昆仑神话美,河湟奇景乐都多”,透出了她对自己家乡的热爱。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很多学校都给学生留出了充足的创作时间,都将投稿时间卡在最后几天。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将有很多参赛作品集中送到,6月5日是大赛的最后投稿日期。从6月6日开始到6月26日,进入大赛的评审、评奖及作品发布阶段,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优秀教师和作协、书法、美术界的相关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复评、终评。终评结果及获奖作品、名单将刊登在《西海都市报》上。”

  投稿地址是: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6号,青海省集邮协会“环湖赛青少年征文书画大赛组委会”。截稿日期为6月5日(以邮寄邮戳为准),各地邮政分公司将在邮政窗口设置大赛专用信箱,以方便投稿。电话0971-6327361、13619717166,邮编:810008。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