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征稿·评奖  
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受关注省城市民参与热情最高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28 08:37:44
编辑: 华文

  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我与环湖赛”征文大奖赛的消息刊出以来,投稿的读者遍布全国各地,不过,工作人员在整理环湖赛征文大奖赛的稿件时发现,西宁市民参与此次大奖赛的热情最高。

  这段时间,不少西宁市民不但通过网上投稿,也有专门将稿件送到西海都市报社的。他们中有学生,有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还有环湖赛赞助商的员工……从他们的文字中,我们能感知到他们与环湖赛的深深情缘。72岁的西宁市民刘有民专门将稿件送到西海都市报社,他告诉记者,从2002年开始,他就一直关注着环湖赛,作为一位市民,每年都能看到环湖赛不断壮大,心里特别高兴。他看到征文启事后,细细梳理了这些年对环湖赛的情感,并花了两天时间写了一篇稿件,由于自己不会上网,就专程将稿件送了过来。“我不能为环湖赛做其他的事,但我一定要为环湖赛加油助威。”刘有民动情地说。

  省乡镇企业技术推广站员工柏章荣在自己的稿件中写道:“忘不了家乡美,记忆中的环湖赛,喝不够的家乡水,脑海中的环湖人,环湖赛让世界了解了青海,让青海走向了世界,我带着敬畏向环湖赛致敬,带着感恩向环湖赛致谢!我是青海人,我希望更多人了解环湖赛;我是青海人,我希望更多人知道青海美!”

  十五年来,环湖赛给了太多人美好的记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深刻的影响,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是万众为环湖赛加油助威的成果。如今,我们再次将自己的热情转化为美丽的文字,为环湖赛加油助威,添光增彩。

  本报编辑部特别提醒,本次有奖征文投稿要以“我与环湖赛”为主题,感情真切、内容健康、贴近生活,体现环湖赛给我们生活及周边环境所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文章体裁不限,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均可。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作者应对作品的版权负全部责任。

  征文结束后,我们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两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第7名至第20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所有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526009398@qq.com,标明作者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