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舞蹈艺术  
余萍:青海健身舞蹈的代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纳玉堂
发布时间: 2016-04-14 09:50:54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不久前,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公布了2014年至2015年,全国最美社会指导员名单。我省小羚羊艺术团团长余萍榜上有名。

  作为我省国家级健身舞蹈教练,余萍有着十余年体育从业经验,她从学生到老师,再到职业教练员,直至成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健身秧歌裁判、全国第一届舞蹈大赛特等奖获得者、西宁市三星级民间艺术团的创始者,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她二十多年的坚持。

  提到余萍,西宁舞蹈和群众健身圈几乎尽人皆知,她是有口皆碑的明星级好老师。步伐矫健,精神抖擞,一身休闲装,扎着马尾辫的余萍看起来十分年轻,要不是她自己透露,怎么也不会相信,她已是55岁的人了。

  教学中,余萍的认真,赢得了学员的积极配合。“有的健身舞有一定的难度,甚至趋向专业化,在练习时有地面滚动动作,老队员很快就掌握了基本技巧,而新队员为了跟上团队的步伐,身上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我才意识到这是我的责任,我没有教她怎样去做才能保护自己,当时我非常自责。”

  她很认真,只要有一个人等她上课,她就会去。“因为那里有人在盼着我。”她说。乐观、自信的她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她开始和你谈健身舞蹈时,你会立即被她坚定且对健身舞蹈的狂热所折服,因为多年的舞蹈培训,她已为青海热爱健身舞蹈的人们,量身打造了很多民族风情的健身舞蹈。

  岁月在余萍的身上磨砺出了光芒,她用自己的方式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