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舞蹈艺术  
全省艺术院团原创舞蹈比赛落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6-04-19 11:13:3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舞姿旖旎,流光溢彩。4月13日晚,由省文化新闻出版厅、青海广播电视台、省舞蹈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全省艺术院团原创舞蹈比赛颁奖晚会在青海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艺术院团的获奖作品先后闪亮出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台本土原创的舞蹈“饕餮盛宴”,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全省艺术院团原创舞蹈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我省艺术院团的舞蹈编创热情,提高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舞蹈艺术繁荣发展。比赛分报名、初评和决赛3个阶段,历时半年。参赛作品为2014年以来新创作、由本省编导编创、本省演员表演,内容以反映青海地域和民族文化、反映时代精神和“中国精神·中国梦”为主题;舞蹈类型包括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当代舞等。

  大赛共收到51件作品,有21个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省演艺集团选送的舞蹈作品《彩陶声声》《高原精灵》斩获一等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21件作品进入全省艺术院团原创舞蹈大赛决赛
[04月15日]
·展现原创舞蹈魅力 培植青海文化热土
[04月14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