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黄河奇石奇石资讯  
2016年青海茶文化暨赏石文化博览会将举办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9-02 09:09:40
编辑: 华文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批准,中粮集团、中华茶人联谊会、西宁会展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 2016年青海茶文化暨赏石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7日在西宁举办。中粮集团将携旗下13个子品牌及其明星产品亮相;受中粮集团特邀,在博览会期间,青海观赏石协会将设立新疆、青海奇石珍宝展区,饮茶品石,给您带来一场不同的茶文化和赏石文化盛宴。

  中粮集团首次进军西部茶产业市场并举办规模宏大的茶叶博览会,首站选择西宁作为出发点,是基于历史渊源和现实的考量,中粮集团旗下的三利广告展览公司负责人冯冲说:“青海虽然不产茶,绵延千年的茶马古道通向雪域高原,融入丝绸之路,串联起一个个茶马互市,漫长的历史过程中,青海每个民族都展现出不同的饮茶习俗和饮茶文化,如熬茶、奶茶、酥油茶、八宝茶等等,中粮将通过青海一年一度的茶博会,深入挖掘茶马古道的茶文化和商贸文化。”

  此次中粮茶业参展的品牌有大家所熟知的“中茶海堤”“中茶蝴蝶”“中茶普洱”“中茶百年木仓”“中茶窖藏六堡”“中茶世界茶园”等知名品牌。近年来,黑茶颇受我省消费者追捧,湖南中茶致力于为茶人提供高品质的黑茶茶饮生活体验。除了茶叶产品外,中粮茶业的展位上还有茶具、茶保健品、茶饮料、咖啡可可等多元化的茶相关产品。

  此次博览会除展出传统的奇石、和田玉、昆仑玉外,也将展出一批戈壁玉、奇石、玛瑙、新品紫罗兰、天山翠,茶文化和石文化在这里碰撞,交相辉映。此外,展会期间,新疆展团将举办王洛宾歌舞音乐展演。

  据悉,本届展会为目前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涉及茶文化以及石文化方面的专业展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