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唐卡堆绣佛教文化  
我省热贡唐卡艺术在山西省展出引起轰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02 09:10:22
编辑: 华文

  近日,由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山西省大同市市委宣传部主办,黄南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云冈石窟研究院协办,热贡龙树画苑、北京承露轩承办的“我是这流动的存在”——青海热贡龙树画苑唐卡展在山西省大同市云冈美术馆举行,在当地游人中引起轰动。

  该展览在山西省将持续2个月,在为广大唐卡爱好者和云冈石刻景区游客献上艺术盛宴的同时,也对宣传热贡文化,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促进黄南、大同两地文化交流和发展等产生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2016中国·第三届热贡唐卡绘制大赛在同仁县举行
[07月26日]
·黄南举行第三届热贡唐卡绘制大赛
[07月25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