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文学诗歌文坛动态  
第七届青海文学周在西宁开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35:35
编辑: 华文

  1月12日,由省作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青海文学周在西宁开幕。文学周期间,组织全省作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次全国文代会、九次全国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系列文学活动,展示青海文学所取得的成果,部署青海文学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出席开幕式。

  本届青海文学周是省作协组织实施的全省文学工程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在作家队伍培养、作品库建设、文学交流合作、文学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本届文学周期间,为海南藏族自治州第二民族中学赠送“汉译民”精品图书;为第二届“中国梦·青海故事”征文获奖者颁奖、为青海省2015—2017年重点文学作品扶持颁发资金;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次全国文代会、九次全国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野牦牛》藏语文学翻译丛书第五辑首发式、举办2017中国诗歌春晚(青海分会场)活动;举行“两弹一星”重大题材文学创作策划会,方文永诗集《在慢下来的时光里回味》出版分享会,赵宗福诗集《寒竹诗草》出版分享会,张进京诗集《玄黄稿》出版分享会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