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送温暖 促发展——省文联“三联四做”主题活动在仓家峡村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10 08:44:0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撰稿:雷海 图片:薛弘潇)  2017年3月8日,由青海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乐都区寿乐镇仓家峡村承办,省文联妇委会、省舞蹈家协会、省心中的歌艺术团协办的“送温暖促发展·省文联‘三联四做’主题活动”在仓家峡村举行。

  

  省文联巡视员张民,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有义、李晓燕,党组成员、省作协主席梅卓,寿乐镇纪委书记赵婷,仓家峡村两委负责人,省文联部分干部职工与仓家峡村村民参加活动。

  

  省文联驻村工作队员薛文华主持仪式,李晓燕代表省文联讲话,在向村民送上问候的同时,就深入推进仓家峡村脱贫及宣讲好一号文件工作,搞好“三联四做”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她说:一要强化学习和领导,驻村干部要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学深学透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搞好宣讲活动;二要坚定信心,既看到仓家峡村发展面临的难题,又看到仓家峡村独有的特色优势,不断增强抓好农牧业发展的自信心;三要狠抓落实和总结,务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尤其对生产、脱贫重点任务主动作为、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及时总结完善,全力推进仓家峡村良性循环发展。村党支部书记仓学良致欢迎词,他表示一定将脱贫、宣讲工作安排好,“三联四做”狠抓落实,做到自己安心、群众开心、党和政府放心。省文联向仓家峡村贫困户捐赠了慰问物资,在三八妇女节之际,表彰奖励了全村10名“好婆婆”、“好媳妇”。

  省文联还组织文艺志愿者为父老乡亲献上一台精彩综艺节目,与全村女同胞及村民同台演出,节目有民歌演唱、舞蹈表演、小丑魔术等,还专门为宣讲活动精心创作表演了青海曲艺打搅儿《张干事下乡记》,省文联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表演《土族健身操》。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乡亲们的热烈掌声。在省文联妇委会与全村妇女的联欢游戏互动中,领导、干部、村民、演员,争先恐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向优胜者发放了纪念品。

  

  为扎实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仓家峡村的脱贫进程,省文联领导、干部开展“一对一”入户帮扶慰问,到所包贫困户家中调查了解、沟通掌握、嘘寒问暖、打劲鼓气,力所能及地帮助所包贫困户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提供信息、接洽协调、排忧解难。(撰稿:雷海 图片:薛弘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