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摄影行业动态  
“青海记忆·我眼中的大美青海”图片征集评比活动结束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20 09:21:46
编辑: 华文

  由省档案局(馆)、青海日报社、西宁晚报社共同举办的“青海记忆·我眼中的大美青海”图片征集评比活动圆满结束。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自然人文景观独特,摄影资源丰厚多彩。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252位作者的1593幅作品,作者用镜头记录了自己眼中的“青海记忆”,展示了高原风光,见证了时代变迁,展现了青海人日常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容包括城市建设、人文景观、民俗文化、风光摄影、人物写实和老照片等。

  在此次评比活动中,有10幅作品荣获一等奖、20幅作品荣获二等奖、50幅作品荣获三等奖,省档案局对获奖作者给予了一定物质奖励,获奖作品由省档案馆收藏。

  今后,青海省档案局(馆)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图片征集评比活动,不断充实和开发利用图片档案资源,更好地记录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记忆我眼中的大美青海图片征集评比活动公告
[10月19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