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摄影行业动态  
首届“三江源国家公园杯”青海新闻摄影年赛揭晓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4-05 08:06:01
编辑: 华文

  4月1日,由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建设办公室共同主办,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承办的2016年度“三江源国家公园杯”青海新闻摄影年赛颁奖典礼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举行,标志本年度赛事活动圆满完成。

  2016年度青海新闻摄影年赛至截稿时,共收到11家媒体单位35人选送的新闻摄影作品85幅,初选入围作品42幅。评选严格按照赛事相关规定进行层层筛选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佳作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其中,青海日报社晁生林的作品《三江源》获佳作奖;西海都市报社张海东的作品《寒冬里最美身影》获一等奖;青海日报社李娜的作品《这一刻,我们被爱紧紧拥抱》、云际漫步的作品《冰川:高大陆上的精神图腾》获二等奖;青海日报社祁国彪的作品《千户营:高台从“空”中走来》、海东时报新媒体颜金梅的作品《极限训练锻造反恐利剑》、格尔木报社祝贵福的作品《狂野》获三等奖。

  近年来,青海新闻摄影人与时代同进步,以自己的良心良知主动担当使命,自觉服务于群众,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社会。新闻摄影人用多种摄影艺术手法展示大美青海、博大的文化,用记实摄影语言报道重大新闻事件、记录民生故事、展示生态状况、反映时代风貌、折射历史变迁。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走进千家万户,让一个个动人故事烙在万千大众的心坎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