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尕布龙》剧目研讨会举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杨健
发布时间: 2017-05-19 08:28:55
编辑: 华文

  5月16日下午,由青海省戏剧家协会、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大型秦腔民族现代戏《尕布龙》剧目研讨会在青海省图书馆举行。

  与会专家对剧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尕布龙》既是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精品佳作,又是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由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创编的大型秦腔民族现代戏《尕布龙》,以尕布龙真实的人生经历和感人事迹为切入点,塑造了主人公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一心为民、廉洁勤政的光辉艺术形象,自4月24日上演以来,在西宁市乃至全省引发强烈反响,各级领导观看后均对剧目给予高度肯定。

  研讨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省戏剧家协会、省演艺集团、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省社会科学院、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专家和主创团队参会。大家围绕《尕布龙》的主题思想、剧情构思、音乐创作、舞美设计、演员表演、舞台呈现等各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认为该剧人物栩栩如生、语言细腻生动、事迹感人肺腑、情节跌宕起伏,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富有强大的生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西宁各区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尕布龙》
[05月10日]
·秦腔《尕布龙》迎来特殊的观众
[05月06日]
·大型秦腔民族现代戏《尕布龙》上演 王国生等领导观看演出
[04月28日]
·一生无悔的坚守
[04月28日]
·一生无悔的坚守——民族现代戏《尕布龙》演出侧记
[04月28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