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北协作区射击比赛结束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纳玉堂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13:30
编辑: 华文

  5月23日,2017年西北协作区射击比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结束,来自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和青海的19支射击队、300余人参加比赛,我省代表队夺得三项冠军。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围绕成年组22项、青年组22项和少年组14项,共58项比赛展开角逐。“这是时隔六年之后,青海再次举办此项赛事。”据青海省射击运动协会总教练卯生明介绍,此次青海队有30多名运动员参赛,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选手们得到了锻炼,水平显著提高。

  郭昊文是青海队的一员,作为2015年才加入射击队的新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青年组的第五名。但一向要求颇高的他对自己很不满,他说,这次比赛中,没有调整好心态,导致比赛失利。不过他觉得,通过这么一次高水平的比赛,各方面都得到了历练。“在比赛中我学会自我调整,也从实际较量中学到很多比赛技巧,为今后比赛积累了经验。”郭昊文说。

  据悉,西北协作区射击比赛创始于1976年,在西北地区射击协会会员单位间轮流举办。卯生明介绍,历经多年的比赛发展,西北协作区射击比赛已经成为西北地区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射击运动赛事,为促进西北地区射击运动发展,挖掘和培养青少年射击运动员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比赛我省选手也是收获颇丰,男子50米步枪卧射成年组选手林云、男子10米气手枪成年组选手赵源龙、女子10米气步枪少年组杨玉琴,分别在各自项目比赛中夺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2017年西北协作区射击比赛多巴开赛
[05月22日]
·西南协作区射击比赛我省选手创佳绩
[03月15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