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文学诗歌文坛动态  
我省首套本土少儿长篇小说丛书发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6-02 08:56:28
编辑: 华文

  6月1日,由青海省人民出版社、青海省作家协会、青海省新华发行(集团)公司、西宁市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首发式在西宁举行。《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是我省首套本土少儿长篇小说丛书,也是献给全省少年儿童的六一礼物。

  据了解,由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支持推进的《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是青海人民出版社立足实际,在发挥青海民族地区优势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原创作品的集中展示。《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共分六册,由我省作家察森敖拉创作的《天敌》、曹谁创作的《雪豹王子》、冶生福创作的《蓝月亮》、索南才让创作的《小牧马人》、李玉梅创作的《阿里和穆巴奇遇记》和东永学创作的《天边的彩虹》组成。六册作品分别以世居青海的六个民族——汉族、藏族、回族、土族、撒拉族、蒙古族的生活为内容,通过孩子们的视角,展示了各民族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

  《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不仅内容充实,装帧也很精美,里面还配有充满童趣的手绘插画,非常适合孩子们的审美情趣,是一套从形式到内容都堪称完美的作品。首发式现场,许多小朋友纷纷购买了自己喜爱的作品,并让作者签名留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