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400余幅名家书画作品亮相青海美术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7-07-11 09:21:41
编辑: 华文

  7月10日,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长江·黄河流域十八省市区老年书画联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400余幅名家书画作品于7月10日至13日在青海美术馆展出。

  “长江·黄河流域十八省市区老年书画联展”由省文化新闻出版厅主办,省老干部书画学会承办。活动以“三江之韵”保护三江源生态平衡为主题,现场展出的四百余幅作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保护三江源生态平衡为主题,用书画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参展的书画家纷纷表示,此次书画联展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内涵丰富,作品既彰显了长江黄河流域秀美的自然景观和厚重的人文景观,也展现了各省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联展包括开幕式、书画联展笔会、采风、主题交流论坛和文艺演出等活动。来自长江黄河流域的著名书画艺术家代表还将走进长江黄河流域,共同探寻农耕文化,体验三江之源的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魅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美术馆在全国率先推出“夏夜美术馆” 八大主题展览免费看
[07月07日]
·青海美术馆在全国率先推出“夏夜美术馆”
[07月07日]
·“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书法作品交流展”亮相青海美术馆
[06月22日]
·“金陵风骨其命惟新”——江苏省国画院作品展在青海美术馆揭开序幕
[06月20日]
·青海美术馆开馆仅半年 观众突破4万人次
[06月18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