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七夕未至“鹊桥”已架 军民联谊多浪漫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18:17
编辑: 华文

“玫瑰之约 牵手警营”联谊会,在西宁浪漫落幕。

  (本网记者 王柯岚 摄影报道)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拓展军民共建工作的新内容、新格局,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全面建设提供有力保障。7月26日,由青海省妇联、武警青海省总队主办的“玫瑰之约 牵手警营”联谊会,在西宁浪漫落幕。联谊会上,邀请了驻青武警部队、空军某部、省交警总队、金融、卫生、教育、省直机关的200余名青年男女,为军地男女青年搭建了交流平台。

联谊会为军地优秀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

  主办单位衷心希望军地优秀男女青年,通过参加活动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收获爱情,共同携手创造未来美好生活。活动中,部队官兵与女嘉宾们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形式,让大家进一步相互加深了解。憨厚的兵哥哥和羞涩的姑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多个互动游戏。游戏中,兵哥哥们都对女孩子照顾有佳。

  青海省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联谊会,是省妇联、武警青海省总队在新时期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的具体体现,更是深化家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和载体。今后,省妇联还将为广大官兵办好事、做实事,将拥军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为部队广大官兵营造温暖、稳固、和谐的后方,为建设双拥模范城增添一抹亮彩。

  西宁是一座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城市,多年来,西宁市与驻青军警单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推动了双拥工作迈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有力促进了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兵哥哥哥们现场深情献唱。
女嘉宾现场展示优美的舞蹈,引得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