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各文艺团队积极备战第二场海选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燕卓 王晓宁
发布时间: 2017-09-22 08:03:10
编辑: 华文

  西海都市报“北城7区”杯社区文化节暨广场舞锅庄舞争霸赛第二场海选进入倒计时,已经报名参加第二场海选的文艺团队进入备战阶段。

  “第一场海选的时候,我们观看了比赛,真是很精彩,每个团队发挥都特别好,精神面貌也很棒。说实话,我们挺有压力的。”9月20日,文博路社区舞蹈队的一名成员对记者说。当日,在中心广场,海选第二场助演嘉宾、模特走秀团队也在紧张地排练着。这支团队特邀请专业辅导老师现场指导,队员们抓紧时间排练,每个舞蹈动作反复练习,力求标准又规范。在麒麟湾广场,报名参赛第二场海选的几支队伍也在紧张排练着,为了达到动作整齐划一的效果,这几支团队创新排练方式,提高训练效果,在训练场地画参照线,标清间隔距离,确保参赛队员对跳跃高低、长宽幅度做到心中有数、有章可循。

  广场舞排练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居民张敏说:“第一场比赛因为有事没能到现场去看,这场一定不能错过,西海都市报社区文化节举办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很喜欢,到比赛那天,我要给喜欢的团队呐喊助威。”

  亲爱的朋友,第二场海选已经全部报满,在下周,我们将启动第三场海选报名,还没有报名的团队可在下周继续报名,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喜迎十九大】全省民间文艺团队优秀节目系列展演开锣
[09月20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