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书画动态  
台上歌舞飞扬 台下翰墨飘香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22 08:06:23
编辑: 华文

精彩的文艺演出
 
书法家们现场泼墨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9月21日,喜迎十九大全省民间团队优秀节目系列展演活动之《把一切献给党》在百姓大舞台开演。同时,来自青海省书法家协会的百余位书法家现场泼墨,共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一支开场舞《把一切献给党》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来自心中的歌艺术团自编自演的1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中《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等富有特色的节目用音乐传递着迎接十九大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特别是土族花儿歌曲《省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美丽新青海》生动、形象的唱出了青海大地近几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整场演出舞蹈欢快,旋律优美,歌声嘹亮,尽情地展现了青海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歌舞团也积极响应了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这次文艺团队展演活动,希望可以用歌舞表演的形式,让老百姓也感受到十九大要召开的这种激动地心情。也希望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向老百姓展示出建设美丽青海的殷切期望,希望青海越来越好,文化也越来越繁荣。”青海省心中的歌艺术团负责人韩毅说。

  台下,来自青海省内的百余名书法家们各展所长,笔走蛟龙,直画如剑,书法作品或个性张扬的草书,或法度严谨的隶书……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传递了对十九大的美好祝愿,让在旁观摩的人们惊叹不已。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组织百余名书法家来到老百姓身边,不仅是为了展示风采,更想通过书法,让更多的群众爱好中国艺术、传承中国艺术、堂堂正正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省书协主席石力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