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文学诗歌文坛动态  
全国第八届德都蒙古“孟赫阿尔察”诗歌那达慕举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24 11:58:12
编辑: 华文

  9月20日,由海西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花的柴达木》编辑部承办的全国第八届德都蒙古“孟赫阿尔察”诗歌那达慕在德令哈举行。

  据悉,今年5月至8月,本届“孟赫阿尔察”诗歌比赛从全国各地共征集到100多位诗人的200多件作品,经过三轮的评选,最后14位选手进入诗歌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14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朗诵了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用或慷慨激昂、或绵长婉转、或饱含深情的表现方式表达了对诗歌的热爱和敬仰之情。

  “今天的诗歌比赛很精彩,参赛选手的朗诵水平非常高。此次比赛也为德都蒙古热爱诗歌的群众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从格尔木市来观看比赛的文艺爱好者乌珠尔说。

  最终,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学生格力巴获得冠军。他说:“我是第一次参加‘孟赫阿尔察’诗歌那达慕,心情非常激动。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热爱诗歌的朋友,这次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难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