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全省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7-09-28 08:33:0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9月26日,“欢度国庆,喜迎十九大”全省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老同志李明金、王恩科、张玉林、李玉兰、贾国明、刘晓、赵启中、岳世淑参观了展览。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省委组织部、省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共收集书画摄影作品1000余幅,经过认真筛选,展出书画作品288幅、摄影作品227幅,展期3天。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突出、视角独特,是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集中展现。

  此次展览是老干部工作系统“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用笔墨和镜头抒发情怀,记录辉煌,用艺术的形式充分表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成就的赞誉之情;集中展示了我省在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保护、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文艺范儿足
[07月24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