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喜迎十九大】全省职工工间操比赛落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8 08:32:07
编辑: 华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全省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西宁举行
  (本网记者 王柯岚 摄影报道) 9月26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青海省交通运输工会和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联合承办的“凝心聚力促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全省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西宁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6支代表队,近千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6支代表队,近千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展全民健身,增强职工体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省各级工会职工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在提升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合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海省总工会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工间操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精神,引领全省广大职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职工队伍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培养职工优秀意志品质,增强职工凝聚力,展示全省百万职工的竞技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展示了全省百万职工的竞技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刚健有力、姿态优美。大家以规范的动作表达出对健康生活的热爱、对运动的享受。在展现出我省职工昂扬的风貌的同时,更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精神饱满。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已经留在了大家的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新青海、建功‘十三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刚刚参加完比赛的林楠楠如是说。

  来自一线的张德寿告诉记者:“以前觉得做操是当学生该干的事儿,但是这几年工间操的推广,受益最大的就是我们这些职工。每天十几分钟的工间操,已经成为大家伙儿生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助推剂。”

评委认真履职。

  经过激烈角逐,省交通厅代表队、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交通学院代表队、师范大学代表队、民族大学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青海大学代表队、物产集团代表队、电信分公司代表队、水利水电集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