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青海省“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 ”合唱音乐会昨晚唱响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7-09-30 09:38:39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9月 29日晚,青海大剧院音乐厅洪钟大吕、余音绕梁。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青海省“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在这里唱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和西宁地区观众共同倾听了这场合唱盛宴。

  音乐会分为序、难忘的岁月、三江的祝福、永远的旗帜、尾声五个部分,曲目多样、独具特色。澎湃的激情、豪迈的气势,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高歌了我省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取得的显著成绩。

  混声四部合唱《感恩祖国》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演唱了《我的祖国》《十送红军》《红梅赞》《青海梦》《思念》《茉莉花》《时间都去哪儿了》《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光荣与梦想》等经典曲目。省音乐家协会青年合唱团、省音乐家协会少年合唱团、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室内合唱团、青海民族大学艺术系合唱团、西宁市群艺馆红玫瑰女子声乐坊通过混声合唱、领唱合唱、男声合唱、女声合唱、童声合唱、组合等丰富多彩的演唱形式,带领观众共同追忆那段全民族奋起抗争的峥嵘岁月,展示了中华民族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迎接十九大少儿交响音乐会上演 "阳光与梦想"展现童声魅力
[09月20日]
·刚察县第十届观鱼放生节暨仓央嘉措诗歌音乐会开幕
[07月07日]
·省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诗歌音乐会
[06月29日]
·“军营百灵”王莹博士毕业音乐会中西并举
[06月03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