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喜迎十九大 展望新青海”作品展今日开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7-09-30 09:39:0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9月 30日,喜迎十九大、展望新青海— —“向党汇报、向人民汇报”美术、书法、摄影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700余幅作品展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

  此次展览由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海省美术家协会、青海省书法家协会、青海省摄影家协会、青海美术馆承办,展览立足我省地域特色、民族特色、文化特色,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700余幅。

  展览开幕后,美术馆1 号展厅将以“立党为公” “气壮山河” “时代之魂” “构建和谐社会”四个板块展出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等多种绘画门类的美术作品120幅。

  2号展厅以“习语春风” “元老情怀”“诗咏青海” “古韵新声”四个板块展出书法作品116幅。其中“习语春风”单元板块精选《习近平用典》中总书记在讲话、文稿中引用的诗句、名言。 “元老情怀”单元板块精选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作品等。

  在3 号展厅内将展出省内30名摄影师,历时3 个多月,行程8000多公里拍摄的500余幅摄影作品。摄影展以生态建设、民族团结、精准扶贫、先进人物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内容,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新面貌。

  省美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将充分展示青海文艺工作者的信念和精湛的技艺,展出的作品通过美术、书法、摄影不同视角再现了青海社会的大发展大繁荣,展现中国精神、青海故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民大为在校生举办个人作品展
[09月28日]
·全省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09月27日]
·聚集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三江源美术作品展开幕
[09月10日]
·2017西宁地区书法作品展开幕
[08月31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