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国庆长假市民展览馆里忆往昔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李艳芳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04: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国庆长假有人选择外出游玩,也有人选择在国庆长假里充实自己。国庆长假期间,青海省美术馆内的喜迎十九大展望新青海,“向党汇报,向人民汇报”——青海省美术书法摄影展迎来了大批前来参观的市民。

  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早晨,西宁市民毛女士便和家人来到了青海省美术馆参观。“在国庆节这一天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美术作品,心里很激动。”

  毛女士说的这些作品,便是由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展望新青海,“向党汇报,向人民汇报”——青海省美术书法摄影展中所展出的作品。

  “这是刘伯承元帅,你看,这是他们当年在青海时的场景,我们的祖国有今天,全都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西宁市民张先生利用假期,带着自己还在上小学的女儿参观展览,并给女儿讲解着。

  画展区在一楼,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形式多样,有体现历史故事的、有青海知名人士、有青海风俗还有展现青海自然景观的。前来观看展览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认真看着作品旁的简介,有的仔细研究着作品的艺术表现手法,还有的不停地赞叹着。

  “我的孩子是学画的,我自己也很喜欢画。这次展览的都是青海本省顶尖艺术家的作品,很值得观看。”毛女士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包头稀土展览馆里一探中国稀土工业奥秘
[07月15日]
·海西公路总段段史展览馆:弘扬老一辈扎根高原精神
[07月08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