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文史青海百科  
首部《乐都人大志》 出版面世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08:2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近日,《乐都人大志》正式出版发行,成为乐都区首部人大专业志书。

  据了解,《乐都人大志》自2015年8月开始编纂以来,历时2年的精心收集整理编辑,于2017年9月完成编纂。志书正文分人大代表、人民代表大会、人大常委会、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议案·制度与代表工作、常委会办事机构、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乡镇人大共9章30节50余万字。全面、系统、详实地记述了乐都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66年,建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62年,设立人大常委会36年来的发展进步历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更具有重要的存史价值、科研价值和实用价值。

  志书的出版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乐都人大工作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乐都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改进和加强人大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构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乐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