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书画动态  
海东喜迎十九大书法展赏析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09:2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近日,为迎接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反映海东市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建设新成就,展示海东市近年来书法艺术水平,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海东市文联主办,海东市老干部局、海东市总工会、海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海东市书法家协会联合承办的“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全市书法作品展在海东群众艺术馆与海东市民正式见面了,此次展出于2017年10月9日开展,为期五天。

  此次展览是海东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作品涵盖了海东老、中、青三代书法家的80余幅精品佳作。

  所展作品紧扣主题,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海东市各族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表达了海东市广大书法家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

  另外,海东市的书法家们也想籍此展览,能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全市书法艺术迈上更高台阶、取得更大的发展,推动海东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本次展出的作品,无论从笔墨、形式和艺术水准上都比往届有很大的提高,是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笔墨为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

  刘维东作品

  张永录作品

  吴月玲作品

  宋执权作品

  王裕霖作品

  郭得山作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