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书画动态  
翰墨飘香迎盛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16 14:05:32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10月12日,喜迎党的十九大海西州老干部书画展举行,州政协副主席张纪元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

  据了解,书画展为期3天,共征集各类书画作品110余幅,除了我州还有省老干部书画协会特别送来的12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以弘扬民族团结为主旋律,思想性艺术性高、主题鲜明,每幅作品都充分表达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盼和实现中国梦的无限憧憬。这些书画作品的展出对于增强全区广大离退休人员并影响身边的社会老人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