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海东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李占轶
发布时间: 2017-10-17 08:50: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0月14日,由海东市委、市政府主办,平安区委、区政府承办的海东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平安区全民健身广场隆重开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将历时3天,共设田径、射箭、羽毛球、乒乓球、铅球等14个运动项目,来自海东市8支老年人代表队和12支职工代表队的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在海东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海东市各项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相继成功举办承办了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精英赛、国际高原攀岩精英赛、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丝路花儿艺术节暨河湟民俗文化节、老年人运动会等大型文化体育赛事活动,展示了海东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全新的发展面貌,不断扩大了对外宣传和交流,河湟文化体育品牌不断彰显。海东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的举办,其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海东市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为加快文化强市,发展体育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