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喜迎十九大】青海省公安举办“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演讲比赛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08:49:00
编辑: 华文

  (本网记者 王柯岚 摄影报道)10月13日,青海省公安系统“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在西宁举行。全省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及辅警,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怕牺牲,顽强拼搏,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推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青海省公安厅政治部、青海公安文联组织开展《忠诚信念平安担当》青海省公安系统“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受到省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各市州公安机关及厅属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全省共有46名参赛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报名参赛,通过预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比赛全面展示全省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及辅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并号召大家学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过层层选拨,来自青海省公安厅政治部的陈鹏获得个人第一名;青藏铁路公安局、青海省公安厅警卫局、西宁市公安局、海东市公安局、玉树州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在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属地责任、注重源头治理,强化预警预防、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探索积累了许多新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这些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突出从严从实从细,确保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决战决胜!以青海的绝对稳定护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