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群艺馆调研民间文艺团队
来源: 海东时报
作者: 尕桑才让
发布时间: 2017-10-19 08:33:3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近日,西宁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赴湟中县、大通县、湟源县、城西区相关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深入调研,就西宁市民间文艺团队基本情况、组织结构、管理制度、硬件设施、文化活动开展以及重点扶持团队扶持资金的使用进行摸底、调研、核实。

  近年来,在“文化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下,西宁市群艺馆、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充分发挥文化在扶贫中的优势,通过以文化人、以文化脱贫的精准扶贫行动,有效地统筹了西宁市的民间文艺团队资源,为更多的民间文化团队提供资金保障,引导、扶持西宁市民间文化团队开展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最大限度地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调研中,西宁市民间文艺团队各负责人纷纷表示,西宁市群艺馆、西宁市文广局长期以来对民间文艺事业的大力支持,使得民间文艺团队充分发挥了基层文化阵地作用;资金的扶持和物资的配发,改善了民间团队的硬件条件,使他们能更好地服务于基层百姓;文化专干的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组建和管理民间文艺团体,更好地编排节目、组织活动,更加充分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西宁市民间文艺团队将再接再厉、积极开拓,把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一档次,积极开展文艺活动,做到实实在在惠农惠民、扎扎实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品位,为推动西宁市民间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