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省委宣传部为我省21所学校捐赠图书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21:32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实习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11月21日,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红领巾致敬十九大 奋发有为我少年”《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和连环画《尕布龙》《廉福章》赠书仪式在西宁市西关街小学举行。

  据了解,《青海世居民族少儿长篇小说丛书》共6册,分别为《天敌》《雪豹王子》《蓝月亮》《小牧马人》《阿里和穆巴奇遇记》《天边的彩虹》。该丛书极具青海地域特色,通过对生活在这片高原净土上的汉族、藏族、回族、土族、撒拉族、蒙古族六个民族少年儿童幸福生活的描述,展现了青海丰富多彩的民风民俗,和各民族和谐相处、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切实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先进性和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省委宣传部为21所学校的师生代表捐赠图书,这套丛书将作为各校漂流书吧的图书使用,供学生们循环共读。”青海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王晓东告诉记者。

  西宁市西关街小学五年级四班的马丽佳妮说,她代表同学们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真诚关怀,表示要立志成材,长大以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