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青海首部土族梁祝影片《赤列山的后裔》即将开机拍摄
来源: 青海文化艺术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9 09:23: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近日,记者从青海鸿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青海首部土族梁祝影片《赤列山的后裔》即将开机拍摄。

  土族是青海省最古老的民族之一,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和灿烂的民俗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青海的地域文化,也为了让宝贵的民族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进一步带动青海省文化旅游产业链的发展,青海相关部门计划投资2000万元拍摄电影——《赤列山的后裔》。

  制片人潇剑告诉记者,本部影片是一部青海历史文化艺术影片,故事主线由“西王母文化、吐谷浑文化、文成公主文化、仓央嘉措文化、王洛宾文化、河湟文化等集成的一部影片”影片四大亮点“故事美、风景美、人物美、音乐美”。

  为了拍好本部影片,制片人潇剑从2000年开始怀着一颗执着诚恳的心在北京,上海,深圳,湖南,河南等地学习影视创作拍摄,多次邀请组建青海文化界专家作家,为的就是给家乡青海拍出一部反应本土地域传统非遗文化,民风习俗,自然风光,饮食文化,文体科技旅游等产业的影片展现给各大电影节更好的宣传推广大美青海,借此该影片成立青海鸿天影视演员表演培训中心和青海鸿天电影创作摄制影视基地,打造培育本土演员,本土专业制作团队,从此让本土影片走出国门,通过影片宣传大美青海的大好河山,风土人情,让更多国内外观众通过电影了解青海,解读青海,同时中国土族首部电影《赤列山的后裔》面相全国招募海选演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