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青海赛区选拔赛启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30 08:50:5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通讯员 蓟梦琪 摄影报道) 11月26日,电影《荷尔蒙时代》青海赛区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赛在西宁启动,活动旨在为青海地区搭建全民演员梦想平台,挖掘青海本土电影艺术人才,展现青海特色文化,进一步开拓和繁荣青海文化产业市场。

  据悉,电影《荷尔蒙时代》为都市爱情、喜剧、励志剧,拍摄地覆盖罗马、上海和俄罗斯,将于2018年5月开机。该片具有三大主线和亮点,即:女性防守类恋爱教科书,白鹭用智慧和隐忍经营爱情——男性最理想伴侣需求;男性恋爱攻略,贺韶展示浪子回头的典范,接地气的相爱琐事——满足每一个女性对“玛丽苏”的心理需求;年古墨与李春秀的跨世纪爱情,老一辈,在没有领过结婚证的前提背景下,守住誓言,跨国相守——满足人们都渴望的爱情完美观念,忠贞不渝。

  电影《荷尔蒙时代》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活动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温州、郑州、黑龙江、山东、青海等几十个省市进行全国地方分赛区的选拔,最后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海选期间,全国及地方的近100家主流媒体、视频网站将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和直播,同时也会挑选出优秀才艺作品投放到各大网络新媒体平台以网综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欣赏。

  启动仪式上,电影《荷尔蒙时代》总制片人周宏南表示:“海选真人秀目要为电影《荷尔蒙时代》选出合格的男女角色;给予每一个有演员梦想的人一个圆梦机会;给每一个有才艺的人,一个展示的舞台”。周宏南同时表示:“《荷尔蒙时代》不分年龄界限、不分行业跨度,只要有梦想和才艺,都可以勇敢地走上舞台。” 

  此次高规格、大规模、全民化演员海选真人秀选拔活动在青海尚属首次,体现了青海电影文化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也掀起了青海各界人士关心支持电影事业发展的热潮,将进一步加深省内外文化产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大美青海的特色文化走向内地、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我省艺术家当场巧手绘丹青 祝福海选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