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市群艺馆探索基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新机制
在全国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中获最佳关爱项目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7-12-03 11:11:57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从西宁市群艺馆传来好消息——11月30日,在由文化部公共文化司主办,深圳市文化馆承办的2017全国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中,西宁市群艺馆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四级联动·燃起基层文化志愿服务之光”,通过材料申报、PPT讲述、专家评论、现场打分四个环节,最终在展示活动中荣获“2017全国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最佳关爱项目”。

  近年来,西宁市群艺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立德行善”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新机制、新模式,建立完善覆盖市、县(区)、镇(街)、村(社区)的四级联动机制,实现了志愿服务“全域覆盖”,形成具有西宁特色的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在全市文化活动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累计达19608场,参与人员达20116人次,受众人群达635万余人。

  在2017年西宁市创城活动中,近千名文化志愿者在创城中充分发挥文化引领的重要作用,在“创城”的百日攻坚、百日宣传、百支团队、百场巡演活动中开展宣讲活动达2541场,在全市范围形成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氛围。这些文化志愿者中既有“广场舞大妈”,也有文化骨干,他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放歌新时代,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递正能量,传递“青海好声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