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关山月美术馆三大主题展览亮相青海美术馆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7-12-08 08:40:4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2月6日,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馆际交流系列展——《当下——2017年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凉月清秋——陈湘波作品展》《墨名其妙——文祯非当代水墨作品》三大主题展览集体亮相青海美术馆,为我省美术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经典的艺术盛宴。

  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是文化部评定的首批九家国家重点美术馆之一,是国内重要的大型美术展览项目策划、承办基地和国际艺术的交流平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美术创作的发展,关山月美术馆充分利用馆内资源和平台,以专业美术创作人员为基础,成立了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此次展出作品,是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的集体亮相,种类不同、面貌各异的美术作品展现了深圳艺术家的一种创作状态。通过在青海美术馆的展览,推动和我省美术家的交流,促进两地美术事业的共同发展。

  展览截止到12月15日。“当下——2017年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汇集了深圳25位优秀的艺术家的49件作品,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书法、综合材料等多种艺术形式;“凉月清秋——陈湘波作品展”展出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创作的三类不同题材、风格与趣味的作品,分为“秋塘栖影”“凉月花魂”“暏物怀人”三个版块;“墨名其妙——文祯非现代水墨作品展”展出关山月美术馆艺术总监文祯非20余幅水墨作品、影像作品和装置作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纪念关山月诞辰105周年作品展”在国博开幕
[11月01日]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