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首届“柴达木杯” 民族团结原创微电影大赛落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乌英格 阿斯哈
发布时间: 2018-01-11 11:26:3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月8日,由海西州文联、海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海西州首届“柴达木杯”民族团结原创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在柴达木影剧院举行。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赵化勇,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州政协主席李科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建亚,副州长余静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500余名微电影主创人员代表及观众共同分享微电影带来的感动。

  本次大赛共收到68部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海西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光荣历史和现实足迹,闪耀着海西地域文化的璀璨光芒。大赛邀请国家、省、市知名电影艺术专家担任评委,经严格审查筛选出31部作品。本次晚会共颁发民微电影片、纪录片、专题片各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微电影片《器皿》、纪录片《德都蒙古查干萨日》、专题片《神奇柴达木》分别获一等奖。

  大赛评委会主任、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说:“这次微电影大赛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实现民族团结自信,民族共同繁荣,更好地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共同向前。”州文联副主席李本加告诉记者:“作为主办方,我们通过本次活动继续扩大宣传渠道,推动文化发展,为海西微电影事业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