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区创新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张国静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10: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伴随着悠扬的古筝琴声,一场古筝音乐会在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数十名古筝弹奏者均来自辖区各中小学,她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这场音乐会是城西区2018年“春之首章·幸福西区”文化旅游节暨“三节”群众文化活动中的一个分支活动。今年,城西区创新了文化活动表演形式,增加演绎类型,筹划了8个主题、55项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记者从城西区文体局获悉,今年,城西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宣传和讴歌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主旋律,用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本届群众文化活动以“春之首章·幸福西区”为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立足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为了让节目更加受群众欢迎,城西区各镇办通过创新文化活动模式,积极鼓励文化企业参与到“三节”活动中,发挥城西文化联盟的作用,推动文化活动主体多元化。

  同时,在群众文化活动期间,辖区各单位将精心策划设计创新项目,形成“一街一镇一品”,积极打造本地区节庆文化活动精品,形成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并提倡和鼓励在村镇、社区、企业、部队等地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上下联动、城乡互动,充分展示各层面群众文化的特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