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海东市将建“袁家村”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开放运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魏金玉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33:0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海东市平安区要打造青海的“袁家村”,一期“乡愁民俗”项目预计今年开放运营。这是记者1月26日在全省两会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会场上获悉的。

  “十几年前,陕西袁家村开始寻求转型,搞起乡村旅游,是陕西目前很有名的旅游项目。”省人大代表、海东市平安区委书记靳力说,“2013年这个村在中央电视台做广告,也被央视报道过。我们看到后,就联系当地去学习。同时,袁家村也有输出旅游品牌、旅游产品的需要,就这样我们一拍即合。政府提供招商引资平台,企业投资,这个项目就落户到平安富硒产业园,命名为‘袁家村·河湟印象’项目。”

  别小看这个项目,这个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的背后,有富硒产业这个金字招牌支撑,是要带动当地的食品加工、农民种植和养殖业的,往大了说,是以“袁家村”项目为龙头,力促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靳力说:“‘袁家村·河湟印象’项目是2016年平安区招商引资引进的项目,项目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分为汽车驿站、乡愁民俗、乡土电商、富硒科技、乡野田园五大板块,着力打造以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具有河湟文化风貌的综合服务展示区。目前,项目一期‘乡愁民俗’板块已经完成投资2.05亿元,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90%,计划今年七八月份开放运营。引进近百种小吃,有青海本地特色小吃,也会引进陕西的小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