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走,到麒麟湾看楹联文化展去 西宁市图书馆将为市民免费送春联和图书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16:52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2月9日至11日,由西宁市群众文化工作委员会、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西宁市图书馆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楹联文化展在麒麟湾公园举办,其间,图书馆将为市民免费送春联和图书。

  2月9日,虽然温度很低,麒麟湾公园流动图书馆活动现场却是一片热闹景象。现场展出了53幅楹联,展出的楹联内容有五岳名山佳联、古代书院经典楹联以及现代名联等。

  在书法家的摊位前,有序排满了前来“求字”的市民,有的捧着书法家为自己私人定制的春联爱不释手,有的忙着晾晒墨迹未干的春联,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家的运笔功力,一边品评春联的美好寓意,活动现场满满都是喜庆味。现场,西宁市图书馆还举办了“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为前来的市民每人免费赠送了一本图书。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促进全民阅读,增加春节的文化韵味,市图书馆于2月9日至11日,连续三天开展文化活动。其间,四位著名书法家在现场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市图书馆还将为市民赠送图书,涉及哲学、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历史、种植等众多类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