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大年初一西宁城市宣传片将亮相央视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外宣办
发布时间: 2018-02-14 09:18:3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日前从西宁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展示近年来西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特别是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特色亮点,从而进一步提升西宁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西宁城市新形象,西宁市城市形象宣传片2月16日起将持续亮相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3新闻频道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栏目,宣传片以“高原明珠、绿色西宁”为主题,以浦宁之珠、火烧沟、湟水河、昆仑桥等如诗如画的“西宁元素”为代表,依次呈现给观众,展示幸福之城、绿色之城、运动之城、梦想之城、活力之城的独特魅力。

  这次投放时间正值全国人民欢度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西宁城市形象宣传片在此时亮相央视,有着特殊的意义。

  据了解,央视《朝闻天下》作为央视的王牌栏目一直占据收视高峰,投放时段栏目不仅具备高知名度,也是全国各个城市高起点、高定位宣传的重要平台。该宣传片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播出的具体时间是双日6点55分、7点55分左右。除此之外,城市形象宣传片还将在各类新媒体平台推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