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欢欢喜喜看电影 红红火火过大年
春节期间全省农牧区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8-02-19 11:01:1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虽然已过立春,但寒潮不期而至。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朔北藏族乡药匠台村的村民们却早早守候在文化广场。青海惠民院线的放映人员将巨幅电影银幕张挂起来,为村民准备了优秀国产影片《战狼2 》准备放映……春节期间,省广电局在全省农牧区积极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电影文化大餐,过一个浓浓的文化年。

  从今年1月1日到2月28日,省广电局精选了30余部主旋律、正能量、票房高、口碑好的优秀影片,与“服务农村、服务农民”“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等主题放映活动结合起来,青海惠民院线所属放映队将深入村镇、社区、军营和寺院等,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乐都、民和、平安、化隆、互助、循化、湟中、湟源、大通、贵德、尖扎等地放映电影近1200场,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真正得到文化实惠。

  据了解,省广电局把农牧区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融入到精准扶贫、“万场电影下基层”等重点工作和活动中,放映队活跃在农村、社区等放映一线,2017年全年放映公益电影五万余场,观影人数达408万人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