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四区三县社火展演拉开大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8-02-22 10:28:1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春节各类文化活动仍在持续。记者从西宁市群众文化工作委员会了解到,2月21日起,四区三县的社火展演陆续拉开帷幕。

  看秧歌队舞龙扭秧歌、欣赏皮影戏、读书看展感受文化年……今年春节期间,我省文化部门推出了百余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城乡处处呈现出一派欢乐景象。送戏下乡巡演活动,把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各类展览和体验活动让百姓感受到青海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2月23日至3月1日(正月初八至正月十四),“幸福之歌”百姓大舞台七天乐系列展演活动、“一江清水向东流”河湟曲艺展演系列活动将分别在西宁市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和山陕会馆拉开帷幕。

  此外,社火表演也是青海的春节文化套餐中必有的“主菜”。目前,西宁市四区三县社火展演已准备就绪,具体时间安排为:

  城东区:2月24日(正月初九),泰宁花园广场。

  城中区:2月25日(正月初十),中心广场。

  城西区:2月26日(正月十一),新宁广场。

  城北区:2月27日(正月十二),生物园区广场。

  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2月25日至3月1日(农历正月初十至正月十四),文化广场、大通西客站、花儿步行街。

  湟中县:2月21日至3月3日(正月初六至正月十六),各乡镇(街道)、村所在地。湟源县:2月27日至3月3日(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六),县城主要街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