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行走湟中”主题摄影展在南京开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2 08:38:53
编辑: 华文

“行走湟中”主题摄影展在南京旅游职业学校开幕

摄影展现场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本网记者 樊永涛 报道)  5月18日,“行走湟中”主题摄影展在南京旅游职业学校开幕,50幅反映湟中县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文化遗产的照片,让南京市民领略了一番别样的西部高原风情。

  展览由南京市栖霞区文化旅游局、湟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江苏省老年摄影学会、栖霞区同舟摄影书画学会、南京市晨鸣摄影俱乐部联合举办。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的摄影和旅游爱好者驻足欣赏,大家纷纷被作者高超的摄影水准、湟中美丽淳朴的人文风景所折服。

摄影作品

  据了解,当天展出所有作品均有南京本土摄影家钟晨一行所拍摄创作。怀揣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国家东西部扶贫工作的关注和支持,2018年4月,钟晨一行来到湟中县,行走高原、深入当地群众,历时15天,拍摄了一系列关于湟中县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文化遗产等摄影作品,其中精选了50幅进行展出。钟晨告诉记者,将摄影和旅游结合,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高原的魅力,感受湟中县的风光和文化的底蕴。

  自2017年以来,南京市栖霞区文旅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与湟中县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一直以来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沟通,取得了积极的成效。除当天的摄影展外双方今年还将举办文化走亲、旅游资源推荐等活动,帮助其设计推广旅游线路,不断推进东西部扶贫交流工作向纵深开展。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