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第二届昌耀诗歌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青海省作家协会
作者: 木子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35:5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从青海省作家协会获悉,受到国内外诗坛广泛关注的第二届昌耀诗歌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吴思敬获得特别荣誉奖,张清华获得理论批评奖,宋琳诗集《口信》、阿信诗集《那些年,在桑多河边》、陆健诗集《一位美轮美奂的小诗人之歌》获得诗歌创作奖。

  昌耀诗歌奖于2016年设立,由青海省作家协会、国际汉语诗歌协会主办。第二届昌耀诗歌奖评奖于今年3月1日启动,其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当代诗人创新创造和人格修炼,倡导汉语诗歌的本土气质、原创精神、独立品格,推动新时代中国诗歌的发展。征稿期间,评委会征集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德国、美国和日本的诗歌作品(含诗集、长诗、组诗)共291部。评委会经过提名、阅稿、初评、终评等环节,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获奖者。

  据悉,第二届昌耀诗歌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下旬在我省举行,届时还将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诗歌朗诵会等一系列采风、研讨和创作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