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书画动态  
我省书法家朱元寿作品《中堂》入选丝路文化之旅文化交流国礼工程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45:53
编辑: 华文

入选公示函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6月13日,记者从省书法家协会了解到,为增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谊,推动一带一路经贸、人文、科技项目合作,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与艺术。由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负责实施的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文化交流国礼工程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依据全国各权威艺术、文化、商贸机构的推荐及评审,从全国万余副书法作品中选出了在本行业、本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艺术家的30幅书画艺术品,将作为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国礼,赠送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家元首与政府首脑,并颁发由中外双方签发的收藏证书,以表彰杰出、嘉奖典范。

  我省书法家朱元寿作品《中堂》,入选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文化交流国礼工程。

  据了解,该活动特聘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油画学会主席詹建俊等中国文化艺术领域权威机构负责人受邀担任艺术中心特聘顾问。

我省书法家朱元寿及其作品

我省书法家朱元寿及其作品

我省书法家朱元寿作品

我省书法家朱元寿作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