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民间文艺文艺动态  
德都蒙古民歌艺术协会成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03 08:30:0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6月29日,德都蒙古民歌艺术协会揭牌成立。

  据了解,德都蒙古民歌艺术协会经过一年的筹备,将德都蒙古合唱艺术团和聪慧老年艺术团整合组建成新协会,平时由专业教师负责教授民歌合唱、长调、舞蹈、服饰表演等培训内容。协会组建以来,在省内外多次参加演出活动,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和好评,为进一步传承德都蒙古民歌艺术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协会会长齐多杰说:“促进海西德都蒙古民歌艺术发展,激发更多民歌艺术爱好者积极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协会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我州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和德都蒙古传统文化传承作出贡献。”

  “德都蒙古民歌是闻名世界的民歌艺术,已与这里的历史、文学、游牧文化融为一体。因此,我们应该肩负起传承民歌艺术这份重担,通过德都蒙古民歌艺术协会,传承培育更多民歌艺术爱好者。”协会成员、“德都蒙古全席”省级代表性传承人王才华说。

  揭牌仪式上,德都蒙古民歌艺术协会和部分地区民间合唱团为观众带来原生态合唱、服饰表演、群舞等精彩节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